零星仔

WB:熬夜冠军王桂芳

电竞乙女 田野X你 恋爱日常21

电竞乙女 田野X你 恋爱日常21


你坐在电脑前捂着脖子捏了捏,感到些许不适。

田野:脖子疼吗?颈椎病?

你:脖子有点疼。

说完你打开抽屉要找镇痛膏药贴一贴。

田野笑:你这什么身体啊?比我还烂,我打职业都没有颈椎病。你才几岁啊就有颈椎病。

一边说,一边起身拿过你手里的膏药撕开。

你尬笑着:没有职业选手的命,得了职业选手的病。

田野被你逗笑:一定是你天天低头玩手机,少玩一点~

他撩开你的头发给你贴膏药,你感受他微凉的指尖触摸着皮肤。

你:老了老了,比你大两岁嘛。这一眨眼,就不是少年喽。你还说我,你手比我还凉。

田野:少来~

你:那我们明天立马去健身房一起健身。

田野:啊…?

你:谁不去谁是小狗。

田野:去就去,谁怕你。

后几天,你们就被教练训得龇牙咧嘴,浑身酸痛地一起躺在沙发上摆烂。

田野:下午还去吗?

你:去,当然要去。花了大价钱不去怎么行。

田野:啊?

你:那你不去我和教练一对一。

想起教练那一身腱子肉、显眼的八块腹肌和紧身衣,还有你眼里按不住的欣赏,田野再不情愿也起来陪你去健身了。




评论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