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星仔

WB:熬夜冠军王桂芳

李俊昊x你 2

  李俊昊x你2

和李俊昊在一起之后,你们上了一个情侣生活旅行观察类综艺。



日常生活里,你老是喜欢时不时吃点小零食,点了一杯冰美式,但因为肚子饱了喝了五分之一开始看着它发呆。

李俊昊:喝不了吗?

你:现在有点喝不下了。等下再喝。

李俊昊:我喝了吧,等下再点。

你:不,我要等下再喝。

李俊昊:为什么?等下再点就行了。


演播室里

mc:现在再点一杯不就行了,为什么执着这一杯?

李俊昊(不好意思地笑):不是那样的,看她吃得很香,所以想喝她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吃。这样的情况多了,她就会觉得不耐烦,可是和我闹我也觉得很有趣,故意这样和她开玩笑。

MC:也有这样的情况,看别人吃很香自己也想吃。刚才看佳怡xi老是吃东西,但是佳怡xi完全不进行体重管理吗?

李俊昊:不是不管理,她的类型是先吃了再说,吃完再运动或者下一顿不吃或者吃少一点。偶尔称体重,可能相比我自己要管理得松一点。

MC:那么李俊昊会辛苦一点呢。妻子在一旁不停地吃得那么香。

李俊昊(点头):是那样的,所以我更努力地运动了。


画面切回来

你:好吧,等下我要喝摩卡。冰美式果然不是我的style。

李俊昊(笑出眯眯眼):可是为什么点了这个?

你:偶尔尝试一下新事物。

李俊昊:今天你不上班吧?

你:嗯。

李俊昊:今天我有行程,要拍海报和宣传照。你来吗?

你:好啊,今天是什么概念?

李俊昊和你说了今天要拍什么样的海报主题,你觉得挺有意思的。

李俊昊:你比较希望我表现什么样的概念?

你(笑出声):比起概念,我比较喜欢舞台表演 比如back2u那种的。

李俊昊:啊~色情的?有撕上衣部分的?

你有点害羞得把脸埋到桌面上,很快又抬了起来,笑着摆摆手说:不是啊,就是那种表演出来的氛围。你要用客观的视角,艺术的眼光去看待。

李俊昊:那么那时候你怎么看待?

你(兴奋起来):因为是很久以前的歌,那时候你才二十代初段,发型外貌表演的感觉很青涩,但是看上去也很好看的,现在表演出来感觉会不一样的。

李俊昊:想看现在我去表演这首歌的意思?

你:有点,哈哈哈哈,哥哥现在三十代了嘛,比以前很成熟了,可能会变得不一样的感觉。



演播室里

MC(吃惊):那首歌的编舞……要和女舞伴非常贴近的吧?佳怡xi不会嫉妒吗?

李俊昊(无奈地笑):不是那样的,她也会嫉妒的,可是她也会按照刚刚所说的艺术的眼光去看待我的表演,毕竟是我的工作嘛。

MC:真是奇特的人啊。


画面切回来

李俊昊:那么我要找个机会再表演一次这首歌喽?

你(举手欢呼):“哇哇哇,back2u! back2u!但是” 你又冷静下来,“女舞伴的服装我想要参考一下我的意见,”你毕竟也有自己的审美取向,对于这首歌的某些舞台服装还是很不喜欢的,“还有,摸别人的身体部位的时候最好借位,不然我还是会嫉妒。”

李俊昊(又被逗笑):你是真的喜欢这首歌啊。

你(诚实):是的。这首歌虽然歌词很渣,但是旋律很好听。

李俊昊:好的,这部分改天再说。现在出发去现场吧。

于是你随便戴了个口罩便和李俊昊一起手牵着手出门了。



由于后期制作组把花字点出来你不化妆这件事,于是MC便提了一句:佳怡xi平时出门就不化妆的吗?

李俊昊(点头):是的,因为她不是艺人,而且她平时就不太擅长化妆,反而可能素颜更好看一点。是一种……怎么说,用她的话来说就是无效化妆,而且上班的时候,比起化妆她更喜欢睡觉,喜欢把化妆的时间拿来睡觉,她说她又不能靠脸吃饭,没有必要在脸上花那么多心思,干净端正能见人就好了。所以她平时都不太化妆的。

MC:那么你们约会的时候她化妆吗?

李俊昊:不化的哈哈哈哈,就算是第一次认识在聚会里她也没有化妆,后面约会也只有一两次化了,只有她心情好,或者要拍照了,有专门的化妆师的时候她会化。

MC:真是洒脱的性格呢。


画面切回来

摄影棚里,摄影师和工作人员给李俊昊拍一张就夸一下李俊昊。你便也跟着起哄。

你&工作人员:李俊昊好帅,长得真好啊。

李俊昊(绷不住笑了,还有点害羞):李佳怡安静点。

你不再打趣他,顺便掏出手机用自己的方式记录下李俊昊的工作瞬间。

工作结束后,李俊昊下来要换衣服了,你夹起声音扮演情景剧:哇~俊昊xi好帅啊,可以签名吗?用的都是敬语。

李俊昊:好啊,笔呢?

你(破功):没有,你去换衣服吧,我肚子饿,去吃东西吧。

李俊昊换完衣服出来后,和工作人员打了招呼就拉着你离开了。

你:真的没有说谎,工作的男人最帅了,俊昊xi。

李俊昊(不舒服):可是你一定要这样一直用敬语吗?

你:哈哈哈哈知道了,用平语啦。

之后你不高兴的时候就会用敬语阴阳怪气地叫李俊昊“俊昊xi”,李俊昊说每次这个时候你明明用的是敬语却感觉不到任何尊敬的语气。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